現在台灣規定越來越嚴 海外購物進口免稅額只有少少的2000元台幣
且半年超過6次以上,就會被認定是頻繁進口遭課稅
好險樂一番可以申請關稅補貼優惠~~
什麼?!你還不知道關稅補貼!阿捏母湯唷~~(搖手指)
今天就來介紹如何申請
關稅補貼啦——
(文末另有影片教學)

 

關稅補貼優惠是樂一番的獨家回饋機制
當您在與我們合作的購物網站下單之後,即可得到關稅補貼的權益
當商品準備從樂一番倉庫發貨回台灣時,可事先申請使用關稅補貼優惠
如果不湊巧的被海關大大課稅了,就能憑單到樂一番帳戶後台申請補貼

最高可以補貼台幣700元唷!!!(會兌換成樂一番點數,下次轉運就可折抵使用囉)

undefined
事不宜遲 馬上帶大家實際操作一遍啦

1.進入「 樂一番 > 我的帳戶 > 購物金」,透過我們的指定連結,至特定購物網站下單
☆要有綠色稅符號跟粉紅色一般回饋的網站才可以獲得關稅補貼權益
☆記得要進入回饋模式下單、單筆消費超過3000日元才會被記錄唷!
☆進入回饋模式後請盡快下單,避免追蹤失效
 

2. 如果下單的方式沒有錯誤,就會在下單後1~2天內獲得一次關稅補貼權益
可在「 樂一番 > 我的帳戶 > 關稅補貼」中可查看。

未命名.png

3.包裹抵達樂一番倉庫之後,就可以申請發貨
切記!
要使用關稅補貼優惠要記得在此步驟事前申請喔
到「 樂一番 > 我的帳戶 > 包裹管理」內點選申請發貨02.PNG

4.申請發貨的第五步:保險費&關稅補貼
使用關稅補貼權益要打勾唷!

08.PNG

5.等待包裹平安順利的抵達寄送地點
如果很幸運地沒有被課稅,恭喜你~這份教學就只能到此為止了(揮手Say Goodbye~)
但!是!
如果很不湊巧的被海關大大課稅了,請先付清關稅領取包裹,並且妥善保存繳納收據

6.到「 樂一番 > 我的帳戶 > 我的訂單」點選"申請關稅補貼"
或是直接到「 樂一番 > 我的帳戶 > 關稅補貼」點申請也可以唷

04.PNG未命名.png

7.填寫關稅補貼申請訂單,注意能補貼的稅僅有"進口稅"哦!
未命名.png
8. 通過關稅補貼審核後,樂一番就會在5個工作天內審核並回饋相對應的紅利點數到您的帳戶內囉

經過一連串的說明,希望大家能更了解要如何實際操作啦!
意猶未盡的話,不妨看看樂上加樂 關稅補貼 購物金回饋三合一教學影片,樂一番幫您把運費省起來


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,或是直接到官網找線上客服協助唷!
更多關稅補貼說明可參考:官網關稅補貼說明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一番轉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